颜诩

如以往一样坐在窗前,平日里钟爱的白色此时在天空中非但未让压抑的心情略微缓解,反而更压的人喘不上气了。

视线穿过层层楼房看到远方的街道上穿行而过的车辆,思绪飘回了幼时在姥姥家,趴在阳台上,拿着望远镜透过几栋老房子的缝隙看到了远处公路上的车辆。那时仅仅是这样看着,便几个小时不会腻烦。

桌子凌乱不堪,却没有收拾的兴致,耳鸣和眩晕交织在一起让人难以忍受,令人生厌的灰黑色飞虫在眼前晃着,停在了窗户上,抽出一张纸巾想要结果了它,转头再看它却已隐藏在了装有黑色纱窗的窗户上,难以找到,也便罢了。

窗台上朋友送的多肉已经干瘪,顺手浇了些水,遇到这样的主人,真是对不起。

扯下发绳,头发散落在颊边,洗发水的味道传入鼻中,发尾带着潮湿的凉意贴到颈上,倒有一种窗外天气的感觉。

弓起身缩到椅子里,腿也缩了进来,抱着双腿,下巴放到了膝盖上,看着白色的桌面,听着屋外钟表指针行走的声音,时间便如此流逝了。

想要写点什么,却发现什么都写不出来。明明已定好主题的文章,此刻却连开头都无法写出。

这样根本赶不上别人,这样根本超不过别人,连自己的目标都难以达到啊。

“想要写出带给人情感冲击的文字。”却无论如何无法做到啊。

再看向窗外,依然阴沉,雨却好像停了

评论(5)

热度(8)